x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校纪委书记陈新友来研究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9-08

97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代表学校来我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看望和慰问了我院第二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青年优秀人才、2022年度嘉兴学院优秀教师崔西华博士,代表学校送出诚挚的教师节问候。

随后,陈书记调研了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听取了徐之光和李在房两位副院长的详细工作汇报。陈书记充分肯定了中澳研究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澳研究院已步入科研成果产出期,已取得的科研成绩具有较高显示度。他希望中澳研究院进一步夯实基础,完善管理,提高效率;坚持一流引领,瞄准前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特色发展,服务地方产业;坚持融合创新,推动与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融合发展。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