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科与平台

“长三角光伏与新能源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是由嘉兴学院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牵头组织申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2020年11月30日批准建设的省级平台,也是嘉兴学院获批的首个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平台。平台瞄准当前光伏和新能源领域面临的关键问题,以引进高端人才、开发先进技术和共建高水平国际联合实验室为主要任务,发展以硅太阳能电池、新型薄膜太阳能电池和氢燃料电池为特色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平台现有专职高端人才12人,其中教授3人,具有博士学位的讲师9人。嘉兴学院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教授担任主任,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李在房教授担任常务副主任,徐之光教授担任副主任。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