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校纪委书记陈新友到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1-07


2022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新友到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院长曹雪波、副院长徐之光和副院长李在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曹雪波主持了座谈会,李在房代表中澳研究院从党务建设、学科平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陈书记首先肯定了中澳研究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省级平台建设、高端青年人才培养、高水平论文发表、省部级以上项目及横向经费进账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突破。他表示,中澳研究院目前已经具备了一个很好的研究基础,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他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并加强对外合作、内涵发展,进一步挖掘中澳研究院发展潜力,做出特色。他对中澳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围绕中澳研究院的发展定位,以需求为导向,与学校发展方向相结合;二是业务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高标准建设中澳研究院,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效应”;三是切实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在关键技术研发、先进工艺开发、先进材料制备及技术转让等方面,与当地企业开展实质性合作。

会前,陈书记还走访了中澳研究院的功能高分子复合材料实验室和先进能源材料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开展的相关研究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