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我院获批“长三角光伏与新能源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省级平台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2-02

日前,浙江省科学技术厅下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 2020 年度国际科技合作载体认定名单的通知》(浙科发外〔202062 号),确认我校“长三角光伏与新能源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正式获得批准。

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从去年开始组织申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今年申报“长三角光伏与新能源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终于获得成功。合作基地的申报得到了学校有关领导的指导、科技处等校内职能部门和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研究院将以合作基地建设为契机,充分整合校内光伏与新能源、材料相关领域的资源、积极拓展国际合作渠道、不断丰富合作方式与内涵,突出国际化特色,提升合作实效,促进交叉学科发展。合作基地建设将融合嘉兴市光伏与新能源优势产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助力学校的应用型办学。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