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黄殿武副院长一行赴赣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0-27

 20201022日,黄殿武副院长、李在房教授和胡林特聘副教授一行赴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邹文楠院长对黄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的创办目的、发展目标、现有规模以及对学校发展贡献度等。叶林桢副院长介绍了高等研究院“本硕班”的办学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高等研究院的“微纳米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黄副院长介绍了中澳研究院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和研究团队等相关情况。

 本次交流活动密切了我院与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的联系,开阔了工作思路,为中澳研究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了宝贵经验。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