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卢新波校长一行来研究院调研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1-03


202013日,卢新波校长在谢林明主任陪同下来中澳研究院调研,研究院王浩院长、刘小明执行副院长、黄殿武副院长、南湖特聘教授徐之光及李在房博士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浩院长向校长介绍了研究院成立背景及初衷,刘小明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现有人员规模、团队及场地建设情况、经费投入、近期工作重点及研究院的发展规划等。

卢新波校长首先感谢了王浩教授出于家乡亲情对于嘉兴学院发展的支持。嘉兴学院处在快速发展时期,在“申硕创大”之际,正需要像王教授这样拥有国外先进教学和科研理念的外部力量来催化学校办学质量及学科水平的提升。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研究院可以作为有关改革工作的试点单位,在国际化办学方面有所作为。目前研究院成立时间还比较短,还处于组建培育建立特色的过程,相信将来会产生更大的成果和作用。希望研究院能够加强与学校各学院相关学科的协同,推动各学科的交叉融合,带动学校相关学科的发展,为相关学科进入全球ESI学科排名前1%做出贡献。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