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副校长周亚新一行到研究院调研“最优人才生态环境”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9-25

2019年9月25日,周亚新副校长到研究院对“最优人才生态环境”的议题进行调研,人事处张鼎副处长陪同,研究院领导刘小明、黄殿武及全体科研人员出席调研座谈会。

在科研团队负责人介绍团队成员及团队建设基本情况后,与会人员围绕“最优人才生态环境”这一主题踊跃发言,分别对研究院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图书资料订阅、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聘期考核、职称评定标准、岗位转换等问题谈了看法、提出了建议。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周亚新副校长一一作了解答。周亚新副校长表示现在正是学校申硕创大的关键时期,学校各单位教职工应立足于自身岗位,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大的贡献。对于研究院的科研人员来说,扎扎实实埋头苦干,尽快出成果,既是对学校申硕创大做贡献,也是对自己职业生涯的发展负责。希望研究院的领导基于研究院的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给予青年教师关心与指导,大家共同努力实现学校的目标。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