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中澳新材料产业技术国际研讨会(2018年南湖学术论坛)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11-02

 

在嘉兴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嘉兴学院、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嘉兴市科协的大力支持下,中澳新材料产业技术国际研讨会(2018南湖学术论坛)荣幸地成为嘉兴市“星耀南湖”精英峰会的子活动,主题是“新材料、新动力、新发展”。2018“星耀南湖”精英峰会——中澳新材料产业技术国际研讨会于 2018年11月1—3日在美丽的南湖之畔嘉兴市召开,近 70名来自澳大利亚、英国、瑞典、荷兰和国内知名科学家、企业界人士出席本次研讨会,围绕新型能源材料、绿色环境材料、化工新材料等领域与嘉兴地方企业界人士展开研讨与对接,为当地有关企业与海内外专家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推动创新创业、促进有关企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扩大嘉兴市和嘉兴学院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为国内外高端人才认识嘉兴、了解嘉兴提供一条有效途径。

嘉兴学院盛颂恩校长莅临开幕式致辞,嘉兴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盛杰非副主任致辞。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山大学陈小明院士,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洪茂椿院士,四川大学王玉忠院士,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教授、嘉兴学院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王浩院长,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刘小明院长,嘉兴学院科技处李成处长。

此次论坛由中共嘉兴市委和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兴学院、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嘉兴学院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共同协办。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