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党建工作

中澳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02

  10月31日,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党支部在4号楼143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在房主持并领学。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在理论上高屋建瓴,在布局上结构严谨,在表达上简明练达,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李在房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要点作了系统梳理,结合生活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作为高校科研工作者,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学校发展要求,开展高质量的科研工作,不畏艰难,勇攀科研高峰。

  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精神指引和行动指南,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