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党建工作

中澳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9-28

923日,中澳研究院党支部在4号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在房主持。

李在房老师从学校新一轮聘期开始以来实施的系列人才政策文件入手,带领大家梳理了国家、省、市各级人才项目和人才培养计划的内容和申报要求,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出台和修订的人才引进、培养等政策,重点对《嘉兴学院“勤慎青年骨干”培养计划实施办法》、《嘉兴学院“勤慎青年学者”培养计划实施办法》、《优秀人才竞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业绩标准》等学校人才新政进行了解读,鼓励在座青年教师聚焦研究方向,产出高质量成果,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力争入选相关人才培养计划。随后,参会的党员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就研究院加强人才工作、帮助青年教师成长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丽娜书记对本次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指出,近年来,从中央、省市到学校出台一系列人才政策,说明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和极度渴求,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学习了解各级人才政策的内容,围绕申报要求做好科研规划,切实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同时,她要求各位老师在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要遵守师风师德和学术诚信,树牢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