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党建工作

中澳研究院党支部赴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参观盛世修典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8-30

8月26日,中澳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参观盛世修典“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嘉兴特展。本次展览是庆祝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一场文化成就献礼展,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集成展示,也是嘉兴“历史文化、革命文化”两个文化源远流长的重要展示。

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讲解,深刻感受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会展上多彩多样的绘画、书法作品,充分体现了中华文明的繁荣及顽强的生命力。在3D全息影像馆,数字化复原了传统经典作品,在艺术+科技的加持下,让作品“活”了起来。在天籁阁,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项氏家族深厚的人文情怀和守护民族文脉的勇气。

此次参观,让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痕迹,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坚强文脉,坚定了文化自信。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