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研究生培养

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9-21

921日早上,我院在仁济楼14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李在房副院长主持,负责研究生工作的陈晨老师和全院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李在房副院长详细了解了2023级新生的基本情况,提醒全体研究生同学树立安全意识,关注安全问题,特别是实验室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等。

最后,李在房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助研补贴的发放标准,提醒大家在完成新学期课程的同时要参与到实验室项目中,要积极调整心态,做好思想准备面对未来的科研工作。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