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研究生培养

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2-21

2月17日下午,我院在融信楼216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在房副院长主持,负责研究生工作的陈晨老师和全院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李在房副院长提醒全体研究生同学树立安全意识,关注日常安全问题,如实验室安全、寝室安全、用电安全等,并详细了解了毕业生最近的论文进展和就业情况。

最后,李在房副院长鼓励大家胸怀家国,志存高远,勤勉笃行,做有理想、有学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