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术交流

我院联合主办光电材料与器件青年学者国际研讨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1-24

为活跃光电材料与器件领域的学术氛围,促进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由嘉兴学院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和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一期光电材料与器件青年学者国际研讨会于2022年1月23日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周印华教授担任会议主席,我院李在房教授担任组织委员会主席。

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形式。来自美国可再生能源国家实验室日本理化研究所、瑞典林雪平大学、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比利时哈塞尔特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和嘉兴学院的13位青年学者应邀做学术报告,带来了光电材料与器件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近年来,我院依托获批在建的长三角光伏与新能源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省级平台,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近年来,借助国合基地建设契机,我院在国际合作项目、高水平研究成果发表、企业横向合作等方面均已取得显著成效。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国合基地的建设。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