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术交流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徐景坤教授受邀为我院作学术讲座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17

511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副校长、全国政协委员徐景坤教授受邀为我院师生作题为《类PEDOT导电聚合物》的学术讲座,副院长李在房主持了报告会。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院及校内相关领域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徐景坤教授是导电聚合物领域的顶级专家,从事导电高分子相关研究20余年,共计发表SCI论文593篇,他引10000余次,H指数58。入选1960-2019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及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全球顶尖科学家前10000名榜单。徐教授从导电聚合物的历史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导电聚合物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进行了系统的总结。他强调,导电聚合物是一类发展潜力巨大的材料,应用极为广泛,已逐渐成为国家战略性产业。此外,徐景坤教授结合自己的经验,在申请项目方面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他指出,项目申请要以问题为导向,善抓创新。

会后,徐景坤教授与广大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