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术交流

中科院宁波所葛子义研究员来研究院作学术报告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1-06

2020114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研究员葛子义研究员来研究院作题目为《高效率有机太阳能研究》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李在房教授主持。

报告主要从材料设计与合成的角度阐述了如何构建高效率有机太阳能电池,如何通过构建高性能柔性电极材料来获得高效率柔性电池器件,葛老师介绍了课题组最新工作进展并与出席报告会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此外,葛老师介绍了课题组研究生招生情况,欢迎嘉兴学院本科生报考。

  葛子义研究员是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研究员、博导,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有机太阳能电池相关研究,多次创造有机太阳能电池效率记录,迄今为止在Nature Photonics、Chemical Society Reviews等高水平国际期刊上共发表SCI论文15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40多项。主持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7项国家自然基金、中科院前沿重点项目等30多项科研项目,获得2018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一)。兼任浙江省青年高层次人才协会常务理事、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国际会议(ICOOE)大会主席。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