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术交流

催化与材料研讨会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12-17

20191215日,为庆祝嘉兴学院办学105周年,由嘉兴学院主办、嘉兴学院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澳研究院”)承办的催化与材料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本次学术研讨会的主题是“催化与材料”。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相关领域的多位高层次专家出席,共同分享交流催化与材料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并就进一步开展相关合作进行讨论。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中澳研究院在催化与材料领域的研究及应用,促进与同行的合作交流。

    中澳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刘小明主持开幕式,南昌大学陈超教授及张荣斌教授、南京工业大学杨艳辉教授、河南大学赵俊伟教授、武汉纺织大学朱君江教授、苏州大学赵燕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刘春森教授、西南石油大学李振宇副教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陈靖禹研究员应邀参加会议。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