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术交流

长三角光电材料与器件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11-05

2019年11月3日,为庆祝嘉兴学院办学105周年,由嘉兴学院主办、嘉兴学院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澳研究院”)承办的长三角光电材料与器件学术研讨会在嘉兴学院顺利举行,研讨会主题为“光电材料与器件”。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相关领域的多位高层次专家出席,共同分享交流有机太阳能电池与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和成果,并就进一步开展相关合作进行讨论。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嘉兴学院学科建设,促进光电材料与器件研究与同行的合作与交流。

    中澳研究院副院长刘小明主持开幕式,嘉兴学院科技处副处长兰平代表学校到会致辞。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陈义旺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薄志山教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侯剑辉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葛子义研究员、苏州大学李耀文教授、南昌大学谈利承教授、嘉兴学院南湖学者特聘教授李在房分别做了报告。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