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我院崔西华博士入选第二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3-19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对象名单,我院崔西华博士入选青年优秀人才项目,这是我院教师首次入选该人才培养计划。“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简称“5246人才工程”)是我省深入推进人才强省、高教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构建高校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团队梯次培养、可持续发展的支持体系,培育一批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创新型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提升全省高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崔西华,1991年生,博士,讲师。2019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长春应化所,获理学博士学位,同年加入徐之光教授团队,2022年入选“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青年优秀人才。主要从事面向人体健康监测应用的柔性传感器研究。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嘉兴市公益性研究计划项目、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行业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企业横向项目各1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Nano EnergyChem. Eng. J.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J. Mater. Chem. C等材料领域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多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3项。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