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3-10

 

33日上午,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在仁济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院长曹雪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李在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聚焦思想政治建设,实施开展党建领航工程;聚焦“三为”专题实践,实施开展凝心聚力工程;聚焦高质量发展,实施开展内涵提升工程等三个方面全面回顾并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曹雪波对研究院2022年师资队伍、资源条件、学风教风、学科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思路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创大建一流的关键之年,我们每位教师都要踏实工作,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对标“1358”战略部署和 “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以推进一流学科、重点平台建设为目标,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全面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深化并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是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总结。学院也将全力支持并推进学校教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多历史性成就和突破性进展!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