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中澳研究院一行赴光伏小镇调研交流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3-12

3月10日上午,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黄殿武副院长、研究院先进能源材料团队负责人李在房教授及其团队、校科技处沈丽尧一行赴秀洲国家高新区调研交流,与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科技与人才局局长钱泳、副局长张文瑾、嘉兴市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程利仲及相关企业进行了合作交流,并参观了光伏科技馆、光伏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走访了阿特斯研究院、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光伏科技馆

参观光伏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在高新区科技与人才局的“穿针引线”下,中澳研究院分别走访了嘉兴阿特斯技术研究院及嘉兴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工艺线,并与企业负责人及高管人员进行了合作交流。双方在光伏领域建立初步合作意向,以技术和平台合作为抓手,谋划长期合作有效机制,在项目申报和人才培养上开展合作,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成果转化。


与阿特斯研究院座谈交流


与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0050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